Saturday, July 08, 2006

十面埋伏

没错。我刚看完了十面埋伏。心情也沉淀了许多。 不再沮丧了。

德治今天原本很生气的哦!因为舟划得不好,比赛又马上就要来了... 难免会觉得自己不够实力吧...

其实我有一个小秘密。每当因为划船而不顺心时,我都会回到J8附近的S11吃板面和“随便”。总觉得那里有种熟悉感。毕竟我们常去那里吃面们嘛。总希望会碰到熟悉的面孔。从来没有。叹~

今天不同啦。板面的queue太长了,uncle也不在,我又怕他的女儿不懂什么是随便,所以就顺口叫了一个芋头奶茶加珍珠。超好喝!

我还记得高一的时候,有一次竟然吃板面吃到哭耶!当时好想莱书喔...陈年往事!我已经看透了啦!不是有一首歌《往事只能回味》吗?也许真的如此。没有经营的友谊,感情,不久都回随着时间无情地冲淡。

有时真的好气自己。为什么不能更快呢?为什么总是那么多愁善感?像正常的人一样,什么都别想那么多不是狠好吗?但是我做不到。就是不行。也许也不要吧...无情是很恐怖的。我知道。看得太多了。

哎呀!不要讲这么多了啦!我要睡了。希望明天会更好吧。オヤスミ!甘い夢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