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iPhone 3G is OUT!

如果你是科技白痴,或像我一样呆在兵营太久了,那就让我宣布一个迟来的消息···

iPhone 3G 已经面市了!!!!

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想必一定是在抢购它吧!我自己也要买一个白色的!可惜的是只有新电信的用户才能把iPhone的功能发挥出来。我这个M1 用户根本分不到一杯耕。我想这下子新电信一定会收到很多“逃兵”吧!是我的话,我也会因为iPhone转换通讯服务公司的。

现在我只需要等老天爷降下钞票给我了!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