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08

遗失的美好

如果要我说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的话,我肯定会说是中三和中四的时候。当时的我还好单纯,还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地奋斗,一切就会垂手可得。当时的我还相信着爱的存在,它超越一切的能力。

脑海里还能看见当时的我们,为了小品付出了不少心思,排练了好久,终于得了冠军。也是在中三的时候,我真真正正地爱上了第一个女生。回想起来好好笑喔!当时的我也没有为生活想太多,一心只是想玩,想享受这一分这一秒。那时多么灿烂的时光啊!

不知何时,我的人生观改变了。我变得沉默,悲观。我开始想像人生一切的无奈。压力也因为如此而增加。现在我也摆脱不了这种想法了。多么想时光倒流啊!但是真的会有不同吗?也许我是应该更勇敢的。

现在我只能好好地活下去。一个人好好地珍惜我的所有。现在也是美好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