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1, 2008

四十八。

再过两天我们就会进入演习区,我也必须真正的与你们道别了。

过了那么多天,我开始觉得选择来到这里是个错误。不要误会,我并不是指这里的人不好之类的···只是我觉得在新加坡可以做更多的事。在这里好像废人一样,不是吃就是睡,不然就是开会。超无聊!

因为24小时都是在“军士”环境下,我发现自己不时会胡思乱想,把自己埋地好好的事都揪了出来。还是别说那么多了吧!听歌!

回到过去

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/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
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/ 不懂得轻重之分
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/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
你的身影 / 失去平衡 / 慢慢下沉

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/ 该往哪我看不见
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/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

Chorus

想回到过去 / 试著抱你在怀里
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
想看你的看的世界 / 想在你梦的画面
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

想回到过去 / 试著让故事继续
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
分散时间的注意 / 这次会抱得更紧
这样挽留不知 / 还来不来得及

想回到过去

思绪不断阻挡著回忆播放
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
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
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

Repeat Chorus

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/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
你的身影 / 失去平衡 / 慢慢下沉

想回到过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