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我有真正快乐过吗?



又吵架了。这次是姐和哥哥。

不记得这个家没有吵架的日子。小时候是因为老爸脾气坏,拿妈妈做出气筒,他失业过后也是。然后是妈妈学会了吵回他。我们搬去婆婆家的日子又是阿姨们的争吵不休。搬回来后又是爸爸妈妈为了钱而吵。

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了。姐姐越来越倔强,越来越不听家人的劝告。哥哥也越来越孤僻,不告诉我们他在外的事。

我好想小时候的我们喔!一起到唐城,虎豹别墅,圣淘沙游玩。一起玩。我是有快乐过的。快乐的是在父母吵架时,我们还能一起哭,一起笑。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也许他们都忘了吧?

现在的我们根本不象一个家。一起吃饭难免会闹得吵起来。真的好累喔⋯⋯也许这次去荷兰能当作是休息吧!

我们大概回不到小时候了吧?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8:43 AM

    BFF, you should blog more in Mandarin - I like :)

    But anyway, take care smileeee :)

    ReplyDelete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