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虽然我看起来若无其事,但我真的开始有点怕了。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,也不会打冷颤··· 只有一种莫名的忧虑。

我已经有五个星期没闻到东西了。今天在红星吃的点心似乎一点味道也没有。在台湾的鸡扒、臭豆腐,都闻不出端倪。

右眼也有7个礼拜了吧?在凌晨起来的时候眼睛痛得开不了,眼泪不止。昨天的视线还有点模糊···

是我自己吓自己吗?

除此之外老豆和婆婆都进了医院... 本来还以为回国之后能开始为42KM的马拉松训练。现在好像好难喔··· 天也不作美,整天都在下雨。咳!

希望一切会有好的结果吧。我真的需要去看看医生··· 但没有钱!更没有时间。好stressed喔!神,让一切平复下来吧!拜托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