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06

開不了口

開不了口
曲: 周杰倫
词: 徐若瑄


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

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

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

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

Chorus 1
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

(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)

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

(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)

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

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

Chorus 2

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

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

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

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

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

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

整顆心懸在半空我只能夠遠遠看著

這些我都做得到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

Repeat Chorus 1
Repeat Chorus 2


© 2002-2005 jay-chou.net | jay-chou.org 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