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4, 2011

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.


来exchange感觉上就像时间冻结了一样,一直还以为过几个月后回到的家将会跟我离开的一模一样。昨天偶然看见了一个朋友的脸书(Facebook)后才忽然发现时间没有我地球还是不停地在转,朋友们的生活也一直在过。而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观看。那是一种好怪的感觉喔。

到底来这里值得吗?就像凯利说的,交流其实没有想象中的精彩。来这里之前还以为会认识到很多朋友,会学到别人的习俗和文化;来到之后却提不起劲去跟别人交谈,了解。想象中神奇的欧洲其实也没有多么地稀奇。也不知道是因为我的期望太高,还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变得有点emo⋯⋯

剩下的时间我因该怎么充分的利用呢?是时候问自己到底要在交流的时候达到什么目的了。我不要再被课务影响了。Afterall,回到了新加坡之后有的是功课,再不享受就来不及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his blog i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3.6 with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.